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青岛地铁邀请专家进行特种机械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7-30 14:05:02 字号:A- A+

    为进一步加强青岛地铁的机械设备管理,查找消除在建地铁工程特种机械设备安全隐患,保障青岛地铁工程建设平稳推进,2015年7月14日至17日,青岛地铁集团工程建设分公司邀请机械设备专家对青岛地铁3号线、2号线、R1线的特种设备进行了专项检查。

    专家认为,青岛地铁工程建设特种机械设备的完好率满足要求,各种安全装置基本有效,未发现较大安全隐患,但也存在部分单位机械设备维护保养不足,管理记录不健全,个别单位特种机械设备安全附件损坏、失效等问题。针对发现问题已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安全质量处将将跟踪复查各单位问题的整改情况。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全面掌握了青岛地铁在建工程特种机械设备安全状况,对青岛地铁工程特种机械设备安全管理工作有较好推动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