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网友反映施工噪音扰民 城阳建管局一周查办

来源: 作者: 2015-07-28 11:28:3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8日讯 7月21日市民戴先生在新闻网爆料栏目发帖《华胥美邦中铁施工扰民及施工方侵占业主公共绿地物业不作为》写道:自己居住在华胥美邦,小区隔壁工地每天早上不到5点就开始施工,影响正常休息。且施工占用的大片绿地现已死亡。

    爆料原文:

民生在线记者: 您好!我是华胥美邦业主,开发商中铁置业。在开发小区2号楼施工中,每天早上4点50左右就开始施工(包含周六、周日)。施工噪音很大,致使我们一期业主正常休息无法保证。 在2014年11月,开发商在没有征询业主同意,私自将我们六号楼南面大片绿地围住,严重侵害了我们一期业主的休息娱乐场所。我们曾经多次找中房物业协调,物业予以推卸责任。现在围挡内绿化植物,草坪死亡,属于无人管理状态。请民生在线领导予以关注!谢谢!

 针对上述问题,7月28日城阳区建管局的工作人员在爆料下方留言答复:

    经城建局建管处落实,华胥美邦小区2号楼项目,因天气较热,工人早晨早点干活凉快,导致扰民。我局建管处执法人员要求建设、施工单位,严格执行晚上10点至早晨6点期间的不能进行夜间施工的规定,确需夜间施工的应到环保部门办理夜间施工手续,尽量减少噪声污染,避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经我局物业办落实,华胥美邦一期业主反映公共绿地被占问题。关于绿地问题,目前2号楼正在施工,占用了六号楼前部分绿地,待2号楼完工后,被占绿地将重新绿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亦溪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