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网友爆废料工厂气味大 城阳环保局:机器已拆

来源: 作者: 2015-07-22 16:02:2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2日讯 7月13日市民张先生在新闻网爆料栏目发帖《加工进口废弃塑料等垃圾,产生强刺鼻有毒气体,污染空气、生产污水,未经处理直排污水管道,污染环境。为掩盖气味,门前堆粪。》写道:爆料一家企业加工废弃塑料,产生的刺鼻气体危害自己和周边群众身体健康。同时怀疑此家企业是否通过了环保审批手续。

    爆料原文:

加工进口废弃塑料等垃圾,产生强刺鼻有毒气体,污染空气;生产污水,未经处理,直排污水管道,污染环境;为掩盖气味,门前堆粪;严重危害周边群众身体健康,对环境造成危害!环保审批不知有没有,没有是违法的,有更是有问题的,请媒体关注民生!

1、单位名称:青岛国超塑料有限公司

2、单位地址:青岛市城阳区夏庄街道王家泊子社区南300米

3、注册号:370214230133486

4、法人代表:潘敦国

    针对上述问题,城阳环保分局的工作人员在爆料下方留言答复:

    网友您好:谢谢您关心环境建设,您反映的问题,经落实,青岛国超塑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塑料造粒生产,已办理环评批复,但尚未正式生产,7月18日在拆除造粒机时试机约1个小时,短时产生异味。7月20日下午检查时,该造粒机已拆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亦溪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