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民反映违章房垃圾成灾 街道城管:马上清理

来源:青岛新闻网爆料 作者:本网记者 2015-07-06 11:20:3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6日讯 7月2日60多岁的周大爷在新闻网爆料栏目发帖《违章垃圾无处理!环境污染脏乱差!》写道:自己住在宁波路27号,院中一户邻居的违章建筑,在原本不宽敞的院落中十分显眼。违章房屋顶上满是垃圾,导致院中环境十分恶劣。

宁波路27号院中堆成山的垃圾

    爆料原文:

站在院子里仰望天空,碧蓝无边,偶尔有雪白的梯云拂过,低头再看院内角落,不由叹气。本人居住的小区乃是宁波路27号,前段时间,给12345公开电话反映过这个问题,派来有关部门的人员来查看,答复是历史遗留问题形成的管不了。 本人即到花甲之年,实事求是陈述此事,违章建筑的这户人家,办事处居委会、城管工作人员,多不敢管理这块,声称怕引火上身。这户人家大嘴向天说自家儿子乃是某位副区长的秘书,无奈通过此平台来述求。国家颁布的八项规定进不了我们的院子,付上照片以表事实真相。 爆料就为让这户人家之子吓身汗,洗洗澡。让区长他惊一惊,张张嘴。

    针对上述问题,即墨路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在爆料下方留言答复:

    网友你好,经了解,宁波路27号院系建国初期建设的筒子楼,无双气,是社区居民自主管理的楼院。经过现场查看,反映的房屋是楼院内一居民70年代自建厕所,面积约3平方米,厕所顶端存在垃圾。据当事人陈述,因为近期邻里发生矛盾,所以被举报,其儿子不在市北区政府任职。即墨路街道城管科将对房顶垃圾进行清理,保持整洁,即墨路城管中队将对此房进一步了解后作出处理决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亦溪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