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家长质疑帆船特长生报名资格审查 学校回复

来源: 作者: 2015-05-18 14:26:1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18日讯 5月11日市民李先生在新闻网爆料板块发帖《成绩造假,不可思议》中道:青岛九中的帆船特长生报名资格是必须有青岛市的比赛成绩,而且要有省级以上的比赛成绩前3名,且有一级运动员证才有资格报名,而2015年的帆船特长生在没有赛绩的情况下被录取了。不知青岛九中是怎样审查报名资格的。

    针对上述问题,记者联系到了青岛九中,得到如下回复:

    1.《青岛九中2015年艺术、体育特长生招生工作方案》关于帆船特长生报名条件是:帆船类取得省级(含省级)以上比赛前三名成绩和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的初中毕业生。招生计划是1人。具体详见青岛九中网站。

    2.今年报考青岛九中的帆船类特长生有三名学生,这三名学生均符合九中帆船特长生的报名条件。被青岛九中拟录取的帆船特长生的一级运动员证书情况及其比赛成绩在国家体育总局的查询系统中均能查到。

    3.学校严格按照选拔流程,对参加考试的学生进行了体育成绩测试。

    4.学校已将拟录取结果在九中校园网和校园公示。如有异议,可拨打公开电话82815951,或来校垂询。 感谢社会各界对青岛九中的关注、帮助和支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亦溪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