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UR青岛万象城店盛大开幕 最新鲜的快时尚风潮席卷而来

来源: 作者: 2015-05-04 12:21:41 字号:A- A+

    UR带给大众的不仅是时尚,它是一场身体与灵魂的贴身对话,是传统与时尚的新装变革。

    2015年4月30日,全球快时尚领先品牌URBAN REVIVO(简称UR)如期登陆青岛万象城。最为前沿的潮流趋势、最具人气的摩登单品、难以抗拒的超高性价比,为青岛的时尚人士带来炫目的时尚盛宴。同时,济南、佛山、珠海、杭州的UR新店也于同期开幕,五一小长假,UR新店精彩绽放。更令人惊喜的是,5月1日,花样暖男马天宇现身开幕仪式,与UR高层一同剪彩,宣告这一时尚品牌正式进驻青岛,并客串UR明星店长,为宾客献上UR独家的贴心服务。

右起:URBAN REVIVO CEO Leo、 青岛华润万象城总经理陈群生先生、花样暖男马天宇、上海大意思服饰董事长白建平先生、URBAN REVIVO VP Tony

    花样暖男情满UR

    时下炙手可热的花样暖男马天宇作为UR品牌的明星挚友,专程赶来为新店揭幕。活动当日,马天宇全身UR Look搭配标志性笑容,完美演绎自信与非凡品位。谈及平日的穿衣心得,马天宇表示,UR百变的服饰是大众日常着装的最佳选择。当朋友们向他请教时尚搭配心得时,他会将UR推荐给身边的朋友。

URBAN REVIVO CEO Leo为马天宇介绍UR产品

    最新潮流趋势引爆今夏

    4月30日起,UR在商场二楼特设POP UP Corner,并特邀国际时尚买手呈现夏季最新潮流趋势与时尚搭配,感兴趣的时尚追随者们可千万不能错过!五一期间,八位时装模特从UR店铺款款而出,靓丽时尚、帅气潇洒的造型Look,艳惊全场,并以T步游走于青岛万象城,生动演绎了UR春夏新装,众多消费者纷纷上前合影并表示百变多样的时尚新装,尽在UR!

UR 女装区

    “玩味时尚”全新体验

    本次开幕的新店是UR入驻青岛的第一家门店,也是UR在“快时尚’商业格局里部署的重要一步。新店在风格上完美呈现了UR的一贯宗旨,首先选择城中时尚地标建立基点,辅以“奢华大店、产品丰富、更新快捷、价格实惠”的品牌定位,快速吸引了大批渴望与时尚近距离接触的消费者。

UR男装区

    “时尚”不仅仅是外在的搭配、穿着,也是一种自我价值的认知,UR 鼓励大众用服装传递自已的生活态度。以服装诠释个性,每一天都是全新的自己!

    此次新店开业,UR为大众呈现了国际上最新的潮流款式,并以每周二次,每年上万款新品上市,让大众全方位体验UR的“快时尚”精髓,真正享受品牌所提倡的“玩味时尚”,将天桥上的时尚逐渐回归大众。

    相约UR,相约时尚。

    更多开业惊喜,请关注UR_CHINA公众号获取。

    UR品牌介绍

    URBAN REVIVO(简称UR)——全球快时尚领先品牌,是UR集团旗下的服装连锁零售品牌,自2006年在中国开出第一家店铺,经过8年的发展,现于上海、北京、广州等27座重点城市开设近百家店铺。UR自创立之初,所有运营和管理均以快时尚DNA为核心进行探索和发展,品牌以“奢华大店、产品丰富、更新快速、价格实惠”为定位,突出产品主导一切的经营理念。同时,将以每年新增60-90家店铺的规模持续壮大,2020年将预期达到200亿的营业规模,国内外门店数量增至600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