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楼下烧烤摊浓烟惹人烦 街道办事处正面答复

来源: 作者: 2015-04-27 16:03:4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7日讯 4月23日署名“维明”的网友在爆料发帖《敦化路街道办事处谋私利,默许露天烧烤惹民愤》中道:鞍山路104号楼下饭店的烧烤摊,每天晚上不到5点就在人行路上支起烧烤摊位直到下半夜,这条路上成年都烟雾迷漫,楼道走廊到处都是呛人的烧烤味,地面是大片大片的油污,眼下正是开春季节周围邻居窗户都没法开,一年四季都是这样,居民是苦不堪言。据了解此处网点房由敦化路街道办事处管理和招租,开设饭店也没有经过楼上居民的签字同意,居民曾无数次反映都不了了之,不知道敦化路街道办事处有什么样的私利可以置居民的利益于不顾,请敦化路街道办事处依法治理烧烤扰民的行为,同时要求公开这些房屋租赁的经营收入,明明白白的公示与众。我们等待敦化路街道办事处在网上的公开回复。

    针对上述问题,记者当天联系到了敦化路街道办事处,当日收到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感谢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监督。 我街道接您问题后,高度重视,现就您反映的两点问题进行回复: 一是反映的鞍山路104号露天烧烤问题:目前市北区城管执法局正在集中力量进行露天烧烤专项整治,该问题已列入整治范围,近期将进行集中整治。 二是反映网点房管理招租问题:鞍山路104号网点房管理招租等情况与我办无任何关系。 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好工作,让居民满意。

    网友“中国人”当日留言:首先鞍山路街道的答复是及时迅速的,至少从态度上讲先给一个赞。像此类问题在岛城应该是不少见的,从职能上讲应该说是城管部门的管理范围。不过,街道办应该提前介入协调解决此事,至少应该做好商家的工作,或协调城管,从这点上讲,街道还需要进一步改进。鉴定完毕。(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亦溪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