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家长质疑市长杯名额分配方法 市南教体局答疑

来源: 作者: 2015-04-27 14:05:0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7日讯 4月15日署名“学生家长”的网友在爆料发帖《市南区区长杯的出线名次问题》中道:今年的青岛市长杯足球赛中,去年的区长杯前三名可以直接参加。但第一名参赛资格被取消后,没有按规则让第四名递补。家长不明其中原由,希望教育局给一个合理的解释。

    针对上述问题,记者联系到了市南区教体局,得到如下回复:

    2014-2015年度青岛市第二十五届"可口可乐--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男子甲组总决赛队伍共24支。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体育局下发名额分配方法如下。

    一、名额分配原则 1.每个区(市)推荐一个参赛队。 2.获得2013-2014年度市长杯前八名的八支队伍作为种子队直接参赛: 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青岛宜阳路小学、青岛太平路小学、青岛四方实验小学、城阳区实验小学、青岛上清路小学、青岛东川路小学、青岛长沙路小学。 3.获得2013-2014年度市长杯前六名的学校所在区(市)再奖励一个参赛名额。

    二、各区(市)名额分配如下(种子队包括在内): 市南区:3支;市北区:8支;李沧区:2支;黄岛区:1支;崂山区:1支;城阳区:5支;即墨市:1支;胶州市:1支;莱西市:1支;平度市:1支。 按照市教育局、体育局参赛名额分配办法,太平路小学在2014年"市长杯"比赛中取得第三名,作为种子队直接参赛。 每个区(市)推荐一个参赛队,根据"区长杯"比赛成绩,推荐"区长杯"比赛小学甲组第一名,福林小学参赛。 获得2013-2014年度市长杯前六名的学校所在区(市)再奖励一个参赛名额,根据"区长杯"比赛成绩,推荐"区长杯"比赛小学甲组第二名,金门路小学参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亦溪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