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网友质疑城阳苏宁存火灾隐患 当地消防解疑虑

来源: 作者: 2015-04-13 14:43:0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13日讯 网友“韩*君”4月3日在网友爆料中发帖《城阳苏宁电器有火灾隐患》道:苏宁电器城阳店铺存在火灾隐患。

    原帖内容:

    城阳区崇阳路498号苏宁电器城阳店存在火灾隐患。员工上岗消防无培训。消防设施不齐全。消防通道不畅通,标志不明显。请有关部门查处。

    针对上述情况,记者电话联系到城阳公安消防大队,对网友发帖内容城阳公安消防大队给出了以下答复:

    韩先生你好: 我是城阳区公安消防大队的,看到你的举报投诉情况,我大队于2015年4月7日上午10点对城阳区崇阳路498号苏宁电器城阳店进行了消防监督检查。根据你举报的问题现给你回复如下,员工培训问题:苏宁电器城阳店每个季度对员工进行一次消防知识培训和演练,单位提供了培训和演练记录。消防设施不齐全问题:苏宁电器城阳店设有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淋系统、室内消火栓、干粉灭火器。经检查完整好用。 消防通道不畅通问题:苏宁电器城阳店有安全出口4个,经检查均保持畅通。标志不明显问题:苏宁电器城阳店疏散指示标志设置数量不足,疏散走道上方悬挂宣传牌遮挡疏散指示标志。根据检查结果,已经对该单位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进行整改。如果对我们回复情况还有异议,可以打电话联系我们。 城阳区公安消防大队 2015年4月7日(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亦溪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