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网友发帖爆料城管暴力执法  市北城管回应

来源: 作者: 2015-03-31 14:56:1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31日讯 网友“风”3月28日在网友爆料中发帖《伊春路城管光天化日你都敢!》道:自己当天在伊春路市场买菜,看到城管和一名小贩发生争执。争执过程中,三名城管将小贩打伤。

    原帖内容:

    大约三十分钟前,在伊春路买菜,看到城管车停下来,没看清是和一个卖什么产品的小贩争执起来,小贩只有一个人,城管把他的东西装上车,大概小贩是想拿回来,城管有三个人,我在外围就看到打起来了,虽然小贩摆摊不对,但是城管你们三个人,打人家一个人是想怎样?而且其中有一个城管,让其中二个按住那小贩,他就朝人家肚子一个劲打,幸亏你们都是拿国家工资的人,你们绝对是帝王级的。哪敢称你们为人民公仆啊?看着围的人,至少得几十号了,这三个城管一看不好,直接把那小贩使劲塞进车里了。我们透过车窗看着,小贩被挤在靠那边玻璃最头上,一个城管捏着他的脖子。如果城管都可以随意拘留人了,还要警察干嘛?那城管车的车号是鲁B99057.那小贩被城管带走了,情况怎么样,还不知道呢,希望政府真有管事的人,出来管管吧。那里很多居民都看到了。对于城管的这一作为,所有的人都在摇头,有关部门再不管,这年头法律没用了。我把城管把那人往里塞的画面录下来,打人的我没来得及录,我看着有好些年轻人在录,相信肯定有人录了。查查吧。那个被带走的小贩,还不知道怎么样呢。

    针对上述问题,记者联系了市北区城管执法局,对此市北城管给与了以下答复:

    执法相对人名叫何某,此人有酗酒的习惯,春节后一直在伊春路、东胜路占路摆摊设点,城管协同街道已劝阻多次,何某也多次表示不再在此处摆摊设点,但屡教不改。 3月28日,执法人员巡查时,何某酒后又在伊春路占路摆摊卖水果,见执法人员后将草莓倒在执法车上,执法人员依法暂扣了该商贩的电子称。该商贩由于饮酒过量,理智不清,行动反常,对暂扣电子称不满,动手殴打了执法人员。当时下午5点左右,正是下班高峰,围观群众较多,影响交通,为防止何某酒后伤及无辜群众并造成交通堵塞,执法人员将其稳控在执法车内,对其进行批评教育。何某情绪稳定后,在执法车上承认了错误,写了检查表示再不去占路摆摊,并向执法人员道歉,执法人员随即把物品归还给了当事人。 2015年3月31日(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亦溪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