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网友发帖爆料塑料加工黑窝点被执法部门取缔

来源: 作者: 2015-03-30 16:29:0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30日讯 网友“崔工”3月22日在网友爆料中发帖《福岭嘉苑三期,市北区同德路75号东侧黑窝点屡禁不止》道:福岭嘉苑三期、市北区同德路75号东侧黑加工窝点屡禁不止。塑料气味刺鼻难闻,附近居民苦不堪言。

    原帖内容:

    福岭嘉苑三期,市北区同德路75号东侧黑窝点屡禁不止,合肥路王科长谷科长承诺取缔,可为什么现在黑窝点每天还正常回收加工废品,门口日夜堆放数十大包白色泡沫,里面就是泡沫粉碎机和叠放起来成袋的化学填料。收购来的白色泡沫垃圾就在这里粉碎成粒,添加化学填料,散发出来的刺鼻气味类似烧塑料,令人头晕、恶心,非常难闻!   三无”厂家不分昼夜的干,直到晚上10点散发出来的烧塑料味道仍非常浓,呛得相邻小区里的居民不敢出门锻炼;早晨8点刺鼻的气味还在空气中弥漫,害得送孩子的家长不得不给孩子戴口罩,不过无济于事。

    紧邻的中房福岭嘉苑G区和B区有1000多住户,大多数是年轻人,每家都有小孩子。成年人尚且能够忍一忍,长此以往毒害小孩子的身心、直接加害他们的健康。

    众所周知,白色泡沫是白色污染,高温加工或者焚烧释放出有毒气体一氧化碳和二恶英,已经西方研究者证实能够致癌、得白血病。

    针对上述问题,记者联系了市北区合肥路街道办事处,对此街道给与了以下答复:

    3月26日上午合肥路街道联合市场监管局、城管执法部门、公安派出所开展联合执法,依法取缔该泡沫加工厂,并将设备移走,彻底消除其再次加工的可能。欢迎您随时关注整改进展,与我们街道联系。(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亦溪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