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领导到安顺职院新校区调研

来源: 作者: 2015-03-27 10:02:57 字号:A- A+

    3月26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曼,副市长廖晓龙,市长助理孟波率市教育局、交通局、公安局、消防支队等部门及西秀区、西秀园区相关负责人在安顺职院新校区召开现场会,调研新校区的建设和搬迁工作,以让学生搬入后能更好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目前职院新校区已有3000余名学生入住,3月9日起已开展正常教学。杨晓曼一行首先来到职院新建教学楼、图书馆及宿舍、食堂进行了走访调研,听取了职院新校区相关情况汇报。

    杨晓曼一行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凝聚心血办好职业教育。学校在建设过程中,硬件、软件要两手抓,师德师风建设与教学质量要重点抓,在搞好学生课业学习的同时,通过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尽快融入到新的学习环境中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对于查找出的问题要端正思想,正确对待。学校管理要力求精细,对于学生、干部职工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要快速解决共性问题,逐步解决个性问题。要加强依法治校,进一步改善学校安全秩序,为学生建立良好和谐的学习环境。各部门要变被动为主动,明确责任,共同“给力”,为安顺职院发展提供最好的服务。( 田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