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预计本月31日起可直飞三亚 安顺市新增一条航线

来源: 作者: 2015-03-27 10:02:29 字号:A- A+

    3月26日,记者从安顺民航旅游发展公司了解到,预计本月31日,安顺市将开通至三亚的航线,机型为加拿大庞巴迪公司生产的CRJ900。届时,市民可直接到黄果树机场乘机直达三亚凤凰机场。

    安顺民航旅游发展公司总经理杜涛告诉记者,此次安顺飞三亚航线是原来重庆飞安顺航线的延伸,每周二、四、六早上7:20从重庆江北机场起飞,8:15到达安顺黄果树机场,8:45从安顺黄果树机场起飞,10:40到达三亚凤凰机场。返程时间为早上11:40从三亚凤凰机场起飞,中午1:20到达安顺黄果树机场,中午1:55从安顺黄果树机场起飞,下午2:45到达重庆江北机场。10人以上团队可享受3折优惠。

    杜涛说,由于受重庆、安顺两地相距不远,高速公路方便等原因影响,安顺至重庆航线开通两年多来,上座率不高。此次航线的开通,将三亚和黄果树两个国际知名的旅游目的地连接在一起,形成连线游,对于吸引客源、增加游客量具有重要作用。而且黄果树和三亚两个景区在旅游时节上具有互补性,炎热时游客可到黄果树避暑,寒冷时游客可到三亚过冬,这样一来,选择到三亚旅游的客人可以先到安顺停留,看看安顺美景,品尝安顺美味,对于安顺的旅游发展也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据悉,三亚航线的开通是安顺市开通北京、重庆、广州、昆明、上海航线后新增的又一条航线。去年,安顺市黄果树机场共实现旅客进出港117960人(次),其中,北京飞安顺航线较为火爆,进出港53242人(次)。( 罗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