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浓浓情谊 深情嘱托 安顺市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2015-02-12 09:58:29 字号:A- A+

    又讯(记者 李铠) 2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永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力,市政协副主席颜学丽率慰问组,先后到市军干所、中国人民解放军贵州预备役步兵师第三团、市消防支队,亲切看望慰问军队离退休老同志和部队官兵,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以及全市人民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

    在市军干所,曾永涛等市领导向军队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中,曾永涛详细了解老干部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听取老干部、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后,曾永涛要求,要进一步关心军队老干部、老同志的生活,竭尽全力地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及时帮助解决具体问题,为老干部、老同志健康幸福生活创造更好条件。

    在预师三团和市消防支队,曾永涛说,长期以来,驻安部队官兵积极发扬我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宗旨,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主动承担地方急、难、险、重任务,特别是在抢险救灾工作中作出了巨大贡献,赢得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的赞誉。2014年,安顺市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迅猛,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优异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驻安部队官兵的辛勤付出。曾永涛希望广大驻安部队官兵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保障和谐稳定、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以及拥政爱民等方面作出更大努力,勇挑重担,再添新功。

    又讯(记者 段斌) 2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力率市直相关部门到西秀区对部分城镇困难职工、劳模、离退休老同志及遗孀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捎去春节的问候,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张力一行先后走进离退休老同志陈黔生、杨志凤、罗新安、杨光富,离休干部遗孀宋喜茹,困难职工庞浩,全国先进工作者潘翠,省先进工作者张晓华家中,详细询问了慰问对象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起居,给他们送去慰问金,捎去春节的问候。

    在离退休老同志家中,当得知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精神状况良好,每天通过报纸、电视关心关注安顺发展时,张力很欣慰。张力说,老同志们曾为安顺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继续关心关注安顺经济社会发展,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安顺发展发挥余热。

    在困难职工庞浩家中,当得知庞浩因身患脑淤血导致家庭贫困后,张力嘱咐随行部门负责同志要关心关注庞浩一家,帮助其解决一些生活难题。并鼓励庞浩要坚定信念,积极接受治疗,早日战胜病魔。

    此外,张力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张力说,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为全市的和谐稳定及广大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提升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支队广大干警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为构建“平安安顺”发挥积极作用。

    又讯(记者 王萍) 2月9日,市政协主席韦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到镇宁自治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老军人、烈士家属、受灾户及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大山镇,韦林一行先后走访了老复员退伍军人李仕祥、罗万贤、烈属张厚珍,每到一处,韦林一行都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你们为革命事业做出的牺牲和贡献,要注意保重身体。”韦林叮嘱当地干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老军人和烈士遗属给予更多关心,切实做好相关保障工作,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起居。

    在县福利院、募役乡敬老院,韦林一行与孤寡老人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衣食起居和身体状况。韦林说,照顾好老年人的生活起居,是党委、政府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级党委、政府要帮助孤寡老人解决生活困难,确保老人们安度晚年。

    在募役乡化木村,看到自己的帮扶户鲁天祥一家告别了低矮房,住进了宽敞新家,韦林十分高兴,鼓励他眼前的困难是暂时的,要坚定生活信念,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下,依靠自己的辛勤努力,一定会摆脱贫穷,过上幸福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