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为善点赞 腊八节请60名环卫工人吃暖心时尚韩料

来源: 作者: 2015-01-27 23:23:33 字号:A- A+

    

60名环卫工人正在青岛善苜村秀儿店吃暖心韩料

    没有刺骨寒风与零下低温,60名市南区环卫工人在腊八节里吃上了一顿热乎乎的韩国料理。今日上午11时,以“我们环卫工人也时尚”为主题的送温暖公益活动在市南区漳州二路的善苜村秀儿店举行。除常见的韩料外,主办方还特地为环卫工人准备了一道养生套餐泡参鸡,并送上了爱心手套。

    “长这么大还是头一回吃韩国料理,这米饼包着菜还挺好吃。”市南环卫工人老王边吃边告诉记者,由于清洁工作较忙,他平时就在路边随便买点吃,可冬天寒风一吹直接成了冷饭。记者现场随机调查了10位环卫工人,他们都从未吃过韩料。

姜燕英为环卫工人送上爱心手套

    “今天能请60位环卫工人来吃个饭,也算是圆了我多年的一个心愿。”本次活动发起人善苜村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及创始人姜燕英说,善苜村一向倡导“我们不只是一家韩餐厅,我们志在让更多的人体验健康的生活方式”,曾关注过留守儿童问题,也赞助过残疾人同胞,却唯独少了环卫工这个群体。“善行为是善文化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我们将践行企业责任,传播社会正能量,为每一座城市注入爱与责任。” “俗话说过了腊月就是年,请这些‘道路美容师’提前吃顿过年饭是最暖心的公益行。”为姜总兴奋地谈说。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处了解到,为让环卫工体验一次正宗韩料,他们特地安排了一道养生套餐“泡参鸡”。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善苜村的工作人员还献上了手语操节目《感恩的心》,并为每位环卫工人准备了一副爱心手套。

善苜村员工表演手语操节目《感恩的心》

    此外,本次活动是善苜村“为善点赞”企业活动中的第一站,今天下午善苜村的骨干员工和全国优秀加盟商又奔赴仰口拓展训练基地,开启“为善点赞”活动的第二站:为期一天的团队训练。28日晚“为善点赞”第三站,善苜村迎新同乐会将在青岛海天中心举行,届时将有全国优秀加盟商、供应商和优质合作伙伴与善苜村青岛总部的全体员工欢聚一堂。

    相关链接:作为一家在全国拥有200多家签约店面的餐饮品牌,善苜村将火锅烤肉一体的新兴饮食方法引入国内饮食文化,并融入东方五行养生理念,以米饼包和五色蔬菜为主打,不仅让消费者享受美食,同时体验最绿色健康的饮食风尚,用善心做膳食;是其企业宗旨。目前,善苜村在青岛共有5家直营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