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NE·TIGER山东旗舰店VIP尊享答谢会华丽开启

来源: 作者: 2015-01-26 10:51:49 字号:A- A+

 

    腊月隆冬降吉祥,冰天雪地送温馨。 2015年1月24日,NE·TIGER山东青岛阳光百货旗舰店内温暖如春,“羊年吉祥 感恩回馈”活动为到场嘉宾带来了一份浓情暖意。

    当日,NE·TIGER将皮草与华服完美结合,以时尚奢华的皮草与集中华服饰文明之大成的华服碰撞交融,上演了一场独特的摩登大秀。现场,嘉宾们被中西方结合的设计艺术深深震撼,领略极具国际化新姿的品牌魅力。本季NE·TIGER皮草通过洗练的线条和独特的色彩表达了疆界无限的设计态度,再次引领最新皮草流行趋势。

    作为中国顶级高端时尚品牌的象征,NE·TIGER坐拥“中国皮草第一品牌”的至尊地位,以品质奢华、工艺精湛、设计独特蜚声海内外,是时尚界无与伦比的流行风向标。本季,湖蓝色、灰色、以及不染色皮草无疑是最in的潮流色彩。工艺上,品牌升华皮草混拼美学理念,利用皮草长短毛特点进行间隔拼接,制造出具有3D效果的自然肌理感,为皮草概念开辟了崭新的视角。款式方面,长款及膝大衣成了秀场上绝对的傲视群雄之作,搭配华服,打造性感与张扬的力度;国际风行的斗篷式小披肩领衔潮流;中性风短外套率性优雅,皮草的原始诱惑呼之欲出。璀璨的施华洛世奇水晶、雪纺、花朵、蕾丝等配饰作为点睛之笔,与裘皮轻盈的质感相得益彰。

    屹立于瞬息万变的潮流之巅,NE·TIGER始终在原料、设计、工艺等方面打造高端品质。NE·TIGER皮草所甄选的紫貂、青紫兰、水貂等高品质毛皮均来自丹麦哥本哈根皮草拍卖会、NAFA(北美裘皮协会)、美国传奇、SAGA(北欧世家皮草)等全球顶级裘皮供应商,并由NE·TIGER优秀的设计团队制作,不凡的创意与世界顶级裘皮相得益彰,成为令人心驰神往的时尚典藏。

    自2005年入驻山东青岛以来,NE·TIGER青岛阳光百货店一直是品牌在全国的明星店铺。本次尊享答谢会凝聚了NE·TIGER对新老会员的深深感恩,以此表达十年来支持我们、陪伴我们的深厚情谊,正是这份支持与厚爱让品牌有了今天的成绩。NE·TIGER将一如既往,以坚定信念不断开拓创新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