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巾帼创业园微店讲座免费参加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1-20 15:08:24 字号:A- A+

    微店讲座免费参加

    微店作为一个微商平台,一头牵着供货商,一头牵着网民,加之进驻微店,资金、人力等门槛较低,大大降低了开店的成本。

    对于已经开办淘宝店的女性,也将多一个流量入口,多一份收入,因此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眼球。为给创业女性多一个平台,多一个销售渠道,青岛市巾帼创业园将于近期举办微店讲座,主要讲授微店注册、创店、运营、服务等内容。

    欢迎创业女性报名参与,其中符合条件的人员将获得淘宝创业免费培训的机会。

    咨询电话:83895105,报名地址:东海西路6号妇儿之家30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