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狮子会2015年年货大集

来源: 作者: 2015-01-20 14:14:00 字号:A- A+

    2015“康峻源”青岛狮子会年货大集 爱心助残 把“福”带回家

    年货大集即将开集啦!由青岛狮子会举办的2015年“康峻源”狮企年货大集1月22-25日将在青岛日报社(太平路33号)阳光大厅正式开始,此次年货大集聚集了青岛狮子会狮友企业数十种物美价廉的优等特产、名茶名酒、海鲜水果、干果生鲜、海参礼盒、进口产品、特价产品等。市民们在购买过程中,将会全程享受到一个“放心、安全、丰富、实惠”的年货大集,开开心心把爱心年货带回家过年!

    提起年货,那种类可真是太多了,为了置办过年前后的物品,大冷天东奔西跑,那辛苦劲儿就甭提了,还不一定买到满意的商品!这不,今年您可就不用再忍受这奔波劳累、货比三家之苦啦!青岛狮子会目前已注册的会员将近2000名,狮友大部份皆来自各行各业的爱心企业主,本次活动也是青岛狮友为当地老百姓创造的一种福利。年货大集上商品种类齐全、价格低廉,品质有保证!绝对让市民大饱口福又不多掏腰包。大集上每家狮友企业都会不间断的推出一款特价促销产品回馈市民。

    与以往的年货大集不同,今年为了给市民的家里增添些年味,我们特别隆重邀请了岛城著名书画家亲临现场,在年货大集期间为现场市民举办免费 “写福送福”活动。此次“写福”、“送福”活动将贯穿整个年货大集的四天时间,市民们可以在购买年货的同时免费领取书法家的“祝福”,让您将“福”气带回家,喜气洋洋过大年!如年货采购达到一定数额更有名家书法作品赠送!还有惊喜呢,为感谢前来参加本次大集的市民,狮友企业康峻源岩茶厂提供了1000盒武夷山大红袍免费赠送给广大市民。到时候场面不要太火爆啊!

    青岛狮子会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始终秉承“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的宗旨,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因此,此次年货大集为青岛市残疾人自主创业人士免费提供了十余摊位,残疾人企业为市民带来了王哥庄大馒头、绿色蔬菜等质优价廉的产品。希望广大市民前往感受残疾人企业的自主创业精神并奉献爱心,支持残疾人企业,凝聚助残献爱心的力量,让欢乐和无私奉献的氛围填满大集的每一个角落。

    (备注:康峻源是一家狮友的企业名称,为本次年货大集做的一万元冠名费用支持,因本次活动没有经费,需要冠名的支持赞助。)

    狮子会简介:

    狮子会于1917年成立,是一个不涉及政治和宗教,超越种族和国界的全球最大的公益慈善服务组织。至今拥有46000个分会及136万个会员。会员分布于世界209个国家。

    狮子会的宗旨是“我们服务”(we serve),经国务院批准,中国狮子联会于2005 年6 月14 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成立。目前在深圳、广东、大连、青岛、北京、沈阳、浙江、陕西、哈尔滨、四川十个地区,有超过600支服务队、20000余名会员。服务范围遍及助残、扶贫、赈灾、助学、敬老、公共卫生、文化传播等各个领域,是中国慈善服务领域一支充满活力的生力军。自成立以来,坚持走中国特色狮子会发展道路,会员队伍稳定壮大,服务活动十分活跃。我们秉持服务宗旨,出心、出钱、出力、出席,亲历亲为参与各项慈善服务,为建设更加美好和谐的社会奉献爱心和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冲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