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东主流媒体体验高铁感受安顺好风光

来源: 作者: 2015-01-20 14:18:02 字号:A- A+

    昨日,广东省75名各大媒体代表与60名游客乘坐贵广高铁来到贵州,在体验高铁所带来的快速便捷的同时,也切实感受了安顺黄果树大瀑布诗画般的美丽景色。

    广州广播电视台的游记者说,一路过来,看到贵广高铁沿线的群山、大桥和隧道,还是惊叹贵广高铁工程的浩大和建设的不容易。“回去以后,我会在我们的媒体上把今天所看到的、感受到的宣传出去,让更多的广东市民了解贵州,从而促进两地的交流,带动贵州旅游经济发展。”

    “这是我第二次来黄果树,上次来是乘坐火车,用了近20个小时才到。”广州市民李女士说,贵广高铁的开通,把两地百姓的距离拉近了,也帮助更多的广东人民了解贵州。“现在从广州到安顺就只需几个小时,一天都可以来回了,真的很方便。”李女士说。

    马女士是贵州青旅的一名导游计调,她告诉记者,自从贵广高铁开通后,贵州便吸引了大量的广东游客,很多广东人都想来贵州旅游。“首发当日就有2000余名广东及沿海方向游客乘坐高铁来感受安顺美景,贵广高铁的开通,让很多广东市民亲睹黄果树大瀑布的梦想成为现实。”马女生说。( 冯毓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