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首批22个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授牌

来源:贵州民族报 作者: 2015-01-07 15:42:38 字号:A- A+

    2014年 12月24日,安顺市文化部门为第一批22个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授牌。

    为充分发掘利用优秀非物质文化资源,积极拓展社会各界参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渠道,安顺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组织开展了安顺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的申报工作。在各县(区)文体广旅局(社会事务管理局)和有关单位申报的基础上,经安顺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专家委员会严格评审,确定安顺市第一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22个。

    获得授牌的单位表示,将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探索和总结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的做法和经验,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在开展宣传展示、教育研究、生产性传承等活动中将坚持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本真性、完整性及核心技艺的保护和传承,注重非物质文化遗产相关资料的保护,探索有利于传承发展的有效方法。(贵州民族报:李析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