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首发:高新区喜获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授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4-12-18 05:32:0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8日讯 据悉,国家工商总局日前正式授予高新区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权,此举将大大减少登记成本和审批时限,对于高新区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优化发展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一直以来,高新区外商投资企业登记核准权在市工商局,区工商部门只负责外资企业登记材料的受理和营业执照的发放。为促进高新区外商投资企业发展,管委把争取审批管理事权作为重点工作之一,加大工作力度,高新区工商分局多次向上级工商部门汇报和争取,得到了上级工商部门的大力支持。高新区工商分局将在授权范围内统一行使外资企业的登记管理权,建立外商投资企业登记专门窗口和服务“绿色通道”,促进高新区外商投资企业快速发展。(记者 徐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