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报名:海尔“大学生创业计划”招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4-11-17 11:17:32 字号:A- A+

     

   海尔“大学生创业计划”第一阶段招募 

   时间:即日起—2014年11月30日 

   “我要创业”2015青岛在校大学生创业计划 开始招募啦!  

没经验、没关系、没方向

没人才、没技术、没团队

唉,大学生创业难!

但是!!!

我们是有梦想、有激情、有追求的好少年!

现在,海尔为你提供一个社会实践机会,帮你解决难题

这是一个让在校大学生提前接触创业的一个平台

这是一个帮你成长、多方面发展并且开发你潜能的平台!

    招募需求:

    一、 海尔交互创业岗:乐于原创,热爱青岛,善于发现,有一定的文字配图能力。关注微信、微博、BBS等新媒体圈。

    二、 海尔创客岗:对销售有激情,乐于挑战自我,善于发现商机,熟练使用网络消费。

                                                                                      

交互创业岗主要职责:

1.为海尔自媒体创作原创作品,作品要求群众喜闻乐见,有一定的阅读意义和分享号召力,积极向上,健康正面,不得有消极不健康内容。按照录用后的阅读量,点赞,转发分享量考评。

2.在各个贴吧论坛中协助发布指定稿件(若是贴吧吧主或论坛版主优先录取),按照稿件阅读量回复量考评

3.活跃在海尔BBS、海尔青岛微博中,与海尔青岛积极互动,以互动活跃度考评。

4.舆论监控,第一时间发现网络上关于青岛区域的负面信息,并提出预警,及时发现并成功预警,加分。

创客创业岗主要职责:

1. 使用个人专属链接达成销售,中分利用各种机会宣传海尔电商

2. 商户会员权益拓展,提供优质会员权益单位名单,学习尝试会员权益谈判。

3. 维护线下商户布置,按时走访会员商户,查看线下物料布置是否过期,是否有缺损,并及时协助更换。

                                                                                

创业待遇:

定期组织团队分享聚会。

自媒体作品被采用,并且获得一定的阅读成就/完成任意销售目标,即可获得相应回报;

优先体验海尔异业联盟平台的所有优惠及体验,预约参观海尔大学、海尔文化展及海尔生产线,获得社会实践证明

在创业计划中表现优秀的学员,可以获得优秀学员奖、海尔提供的实习机会,甚至签约入职。

招募范围:

    在青高校就读在校大学生(年满18岁),无不良癖好。

    关注海尔青岛、卡萨帝青岛微信微博平台

    注册海尔BBS官网账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微信群报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