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百万级腕表珠宝亮相 青岛海航万邦奢侈品展11.20启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消费 作者: 2014-11-18 11:44:05 字号:A- A+

    11月20日,青岛海航万邦奢侈品展即将闪耀来袭。“国际风尚,精致体验,诚邀尊驾”。宾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等顶级豪车,世界级腕表瑞驰迈迪、迪菲伦、帕玛强尼,宝诗龙、路易雅诗等顶级珠宝,还有极品红酒和顶级音响。世界顶级奢侈品品牌齐聚精装大堂,梦寐以求的奢华之旅即将起航!为高端精英消费者与国际奢华品牌之间构筑起一座交流与合作的桥梁。

    顶尖大牌云集 引爆奢华之旅

    2014年11月20-25日,青岛海航万邦中心,为每位来宾提供了一个发现艺术和收藏奢尚的难得机会,展示世界最前沿的流行风尚。宾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瑞驰迈迪、迪菲伦、帕玛强尼、宝诗龙、路易雅诗等国际顶级品牌,经典限量款名表、珠宝等臻品吸引了近万名奢侈品行业从业者和爱好者,为深谙生活品味之道的精英人士打造专属的圈层活动。借助高端对话,凝集行业智慧,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创造了无限的交流机会。

    路易雅诗被誉为“世界最好的钻石”,极高的名望和传奇般的传统使其拥有国际皇室贵族和明星这样的专属顾客群体。做为 150 年来高级珠宝的先驱,宝诗龙累积了深厚的工艺,以百年顶级的切割、篆刻和雕琢工艺手法,解开了宝石所珍藏的秘密,流泄出蕴藏其中的完美本质。会展现场,兰博基尼、劳斯莱斯、宾利将携多种车型、多种颜色及限量版君临展区,以登峰造极之品质赋予现场贵宾极致尊荣体验。在这里,人们不仅可以感受世界顶级珠宝的奢华内敛,还可以享受极品红酒与顶级音响的相得益彰。这里有豪车艳影带来的惊鸿一瞥,还有工艺精湛的腕表书写时光,带您一起领略奢华之旅。

    海航万邦11.22开业 品鉴奢侈生活

    奢侈品展打前阵,海航万邦中心11月22日即将盛大开幕。位于青岛CBD核心区,紧邻青岛金融街,政府部门、金融企业、高级写字楼、星级酒店、购物中心等商务配套遍布,完美汇聚青岛最高端的政治、商务、旅游资源。精工雕琢每一个细节,只为满足高端层峰人士的商务需求。

    从外在的炫耀到内在的欣赏,从耳熟能详的一线产品到小众化纯正血统的高端品牌,从名牌消费到定制化服务,青岛海航万邦奢侈品展为青岛社会财富精英、高端消费阶层勾勒出一幅私享极致生活的画卷,造就了一个彰显人生价值的殿堂。奢侈名品无可挑剔的设计以及精致绝伦的做工,再加上模特的完美演绎,任谁都会爱不释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海燕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