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千余家

来源: 作者: 2014-11-13 14:45:08 字号:A- A+

    11月10日,记者从安顺市农委获悉,今年以来,该市围绕促进农民增收核心,采取一系列积极措施,大力培育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目前,全市农民专业合作社已发展至1247家,入社成员达8.3万户,注册资金达19.62亿元,累计带动25万余户农户发展致富。

    据悉,为充分发挥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在农业农村经济发展过程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安顺市还将尽快出台加快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发展实施意见,引导农民专业合作社从生产领域向流通、加工、营销等全面经营的领域发展,拓展服务功能,使之成为促进优质、高效、特色农业发展的重要载体,不断延伸全市现代农业的产业链条,帮助农民增收致富。(杨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