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领导会见安顺市公安机关“全国爱民模范”及全省第三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先进代表

来源: 作者: 2014-11-05 10:17:45 字号:A- A+

市领导会见安顺市公安机关“全国爱民模范”及全省第三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先进代表

    10月31日,安顺市委书记周建琨,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永涛亲切会见了我市载誉归来的公安机关“全国爱民模范”及全省第三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先进代表。市领导周云、山林参加会见。

    周建琨、曾永涛与先进代表一一握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周建琨说,华西派出所作为我市公安战线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在北京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亲切接见。赵晶晶同志被评为“贵州省第三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在省受到了赵克志书记和陈敏尔省长的亲切接见,这既是中央、省对受表彰集体和个人的褒奖,也是我市政法系统、公安民警的光荣。

    在听完沈腾、赵晶晶以及入围评选“贵州省第三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的周文友、胡德胜、乔少飞发言后,周建琨、曾永涛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做到了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严格执法、热情报务,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周建琨、曾永涛强调,要通过新闻报道、巡回宣讲等形式大力弘扬宣传我市各条战线心系百姓、勤政为民的先进典型,巩固好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经验和成果,切实做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民服务永无止境,提振广大干部群众精气神,凝聚加快发展正能量,扎实推进平安安顺、法治安顺建设,为全力打好“一二四”攻坚战,实现安顺后发赶超、同步小康提供坚强保障。(李晓康/文 卢维/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