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国知名音乐家龙宫采风

来源:贵州都市报 作者: 2014-11-04 17:16:42 字号:A- A+

    10月30日至11月1日,中国著名作曲家、中国内地第一个流行音乐原创组合“新空气音乐组合”创始人张全复和贵州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声乐教授穆维平等10位顶尖的音乐家走进5A级旅游景区——龙宫采风。

    音乐家们先后去到龙潭景区、群芳谷景区、漩塘景区、油菜湖景区、美丽乡村桃子村等。每到一处,音乐家们被神奇的自然风光,古朴神秘的人文景观和独具一格的民俗风情所吸引,还与当地村民对起了淳朴的山歌。音乐家们纷纷表示,龙宫“处处激发着我的创作灵感”,一定会将这些美的元素运用在音乐创作中,创作出具有龙宫地域特色的音乐来。据悉,这次采风活动是为明年龙宫承办全市旅发大会而进行的一项目重要文艺活动。(贵州都市报:王清清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