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让城市因你我而更美好 交运北方环卫工作体验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4-10-23 15:56:01 字号:A- A+

    本网讯:10月26日是世界环卫工日,今天上午,来自交运集团北方分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同环卫工人一起走上街头,清扫周边的落叶。

    短短两小时让志愿者们深深体会到了环卫工人工作的辛苦,看似简单的清扫,要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风吹日晒中进行,“城市美容师”的形象是严肃而伟大的。一位从老家临沂来青岛已经四年的吕师傅说,他很喜欢青岛,也热爱着自己的工作,他想用自己的双手让青岛的街道变得更加洁净和美丽,也希望所有人一起来维护她爱护她。

    环卫工们的朴素心愿也应该是我们的意识与责任,那就是:养成文明习惯,尊重环卫工的劳动成果,自觉维护城市卫生。(通讯员 乔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葛朕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