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ACT中心成岛城赴美读本科最大生源基地

来源:青岛GAC-ACT中心 作者: 2014-10-22 17:02:50 字号:A- A+

    近日,来自美国的佐治亚理工学院、普渡大学和密歇根大学等20多所名校的招生官来到青岛大学ACT中心召开招生说明会。众多有意向去美国读名校的学生和家长们参加了招生会,并表示这么近距离的接触名校招生官还是第一次,而且招生官还能面对面地回答家长和学生入读名校的问题,他们表示此行很有收获。

    孩子给妈妈做“连比划带猜“的翻译官

    主持人简单的开场白后,各个高校的招生官分别上台介绍自己学校的优势,对录取条件做了简单的说明,解答了在场家长和孩子对申请学校的问题。王同学妈妈说:“孩子理科特别好,一直想去美国理工科学名校上学,这次听说理工科牛校的佐治亚理工学院也来青岛了,一早就赶了过来。有意思的是会后与招生官研究孩子的条件能否入读,整个过程由孩子充当翻译,遇到不会翻译的地方,孩子连比划带猜的,笑死人了。”王同学说:”早就有计划要留学所以英语学习一直很用功。但是第一次做那么长时间的翻译还是发懵,不会的地方只能靠猜,看来英语还得更努力的学才行。“参加说明会的很多家长和学生都表示,除了了解录取条件,更重要的是知道了学生在出国前一定要把英语学好,这样孩子出去才能少受点苦,更顺利些。

    青岛--------二线城市宣讲的第一站

    名校招生官为何争相来青岛做讲座,并且把地点选择在青大ACT中心,招生官也做了说明。青岛每年会有几百名学生去美国上学,不管是英语水平还是对国外大学的适应情况,青大ACT的生源都是最好的,所以他们把青岛的宣讲首站选在青大ACT中心。这些学生都经过一年的全英文全外教课程,纯粹的西式课堂,在真正的留学前做到了“试留学”,所以他们才会在进入海外大学后能够迅速适应,在众多留学生中脱颖而出。青大ACT中心在8年时间里,已经为美国前100名校成功输送800多名学生。其中不乏圣路易斯华盛顿、范德堡大学、莱斯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弗吉尼亚大学、纽约大学等排名在前50的名校。而很多毕业生也陆续进入了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牛津、剑桥等顶尖大学继续深造。

    青岛学生去美国留学成“大势”

    今年高考的时候,有学校的考场空场,无一人参加考试。这些“缺考”的孩子都有了其他的打算-----海外留学,其中去美国的留学生比重更是逐年增多。如果说以前的家长还是以把学生送出国为目的,现在选择出国的家长则更理性了。他们更看中的是大学的综合实力和世界排名。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学,美国占到60名左右。世界排名第一的学校则长期由“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和“普林斯顿大学”这三所美国大学“轮流坐庄”。作为全球经济实力第一的大国,美国有世界上最尖端的行业技术,这些行业的领先程度也决定了大学的各个专业在这些领域处于绝对优势。学生选择在美国上学,能学习到最新的知识和最尖端的行业技术,为他们以后就业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相关延伸:

    【2015级三月班招生】所有进入青岛大学ACT中心的学生均需要经过严格的入学测试。2015级三月班第二次入学测试时间为112日,请有意向参加测试者拨打报名电话:0532-85951215/85950116

    【寒假海外游学全面启动推出:“美国顶尖大学亲子游学线路”和“澳洲全真英文亲子游学线路”,线路详询0532-8378035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江东旭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