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海尔世园会“HI Cool 鲜主张”完美收官

来源: 作者: 2014-10-20 19:14:06 字号:A- A+

    随着“Hi Cool鲜主张”——“欢洗”闺蜜主题派对的温情落幕。历时五个月的海尔世园会“HI Cool 鲜主张”主题沙龙活动也完美收官。

    现场通过大屏幕,回顾了过往活动的精彩瞬间。同时,展现海尔在智能家电领域做出的卓越产品及贡献。在空气主题日中,权威气象专家、人气明星白凯南、80后极客海尔U+操作系统负责人等各方明星齐聚一堂,为还原蓝天白云的纯净生活群策群力;水主题日中,海尔为现场的年轻朋友们开启一场名为“活水之源”的水主题课堂,共同探寻当下80后的“爱己主义”,并分享了引领健康生活新风尚的“海尔水智慧”;食品主题日中,海尔以“爱的礼物”为命题,邀请当红明星严屹宽及其妻子杜若溪开启一场关于爱情与生活的深度探讨;娱乐主题日中,郭晓冬明星父子齐上阵,海尔家庭娱乐产品的全线出击,为家人的亲情注入更多鲜活、快乐的元素……除此之外,前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北京工作室项目总监、现北京GAP建筑事务所创始人和首席建筑师Raymond,作为海尔世园会历时五个月的活动现场设计师,也表示“Hi Cool 鲜主张”让他感受到一个更年轻、更具活力的不一样的海尔!

    作为2014年青岛世园会全球合作伙伴,海尔提出“Hi Cool 鲜主张”,倡导越活越新鲜的生活方式。在过去的五个月中,海尔全情投入,围绕空气、水、食物、娱乐、护理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五大主题,从情感层面与海尔品牌和产品层面为80后定制了专属版世园会。基于对80后人群家庭新观念的深刻洞察,从情感上与80后一同向时代致敬,从行动上唤起80后炫酷的精神态度。在未来,海尔将继续秉承“智慧科技,活出新鲜”的品牌主张,携手更具新鲜视野的年轻群体,共同开创美好的家居体验和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鲁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