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给衣服做SPA 海尔推智慧洗护圈

来源: 作者: 2014-10-20 18:55:04 字号:A- A+

    10月20日,海尔“Hi Cool鲜主张—-欢‘洗’闺蜜”主题沙龙活动在世园会海尔馆温馨上演,活动现场由水晶洗衣机、免清洗洗衣机等多款明星产品组成的海尔智慧洗护圈首次亮相,通过全新的家庭洗护理念引领健康、洁净洗衣的新风尚,影视明星戴娇倩、著名设计师许萌携带闺蜜参与了现场互动。

    如今的衣物早已不是简单的遮体避寒,而是从面料、颜色到款式都充满了个性化,这种个性体现在洗衣上则成了很多人的难题,由于每件衣服面料、颜色的不同,对洗涤的要求也有相应的变化,不加分类的简单清洗经常把爱衣洗坏,让主人受伤不已,这就是海尔本次推出智慧洗护圈的初衷。

    据了解,海尔智慧洗护圈通过联合多款洗护产品,可以提供多元化的组合方式,帮人们解决不同的衣物洗护问题,例如对高档面料的清洗可以采取水晶洗衣机和热泵干衣机的组合,水晶洗衣机独有的“摇篮柔洗”功能可以减少衣物磨损,使丝织品、毛织品这些珍贵面料也能实现安全洗涤,它甚至还能够根据衣物重量和脏污程度智能投放洗涤剂,而热泵干衣机独创的56度低温烘干技术可以避免热风对衣物造成损伤。

    “一般像真丝、羊毛这种材质的我得拿去洗衣店去洗,在家根本洗不了,有了这个组合,以后都不用去洗衣店了。”现场一位来自北京的观众告诉记者。不仅如此,海尔智慧洗护圈还针对内衣洗护和健康洗护给出了解决方案,mini内衣专属洗衣机的仿手形揉搓波轮可以像手洗一样保证内衣不变形,免清洗洗衣机还能自动清洗内桶,杜绝对衣物二次污染……

    一系列的创新技术和产品,让人们不用去洗衣店,在家就能享受到专业的洗衣护理。正如现场一位来自武汉的观众所说:“海尔智慧洗护圈既能除菌消毒,还可以根据面料针对性的提供 ‘贴心’服务,这是给衣服做SPA的节奏啊!”

    通过智慧洗护圈的创新,海尔为让每一件衣物都能享受健康清洁、细心呵护,实现了洗衣品质的升级和变革。与此同时,智慧洗护圈也在基础洗护方面带来新突破,据了解,水晶洗衣机比比A+++标准还节能40%,而静音值则达到45分贝是行业最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鲁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