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佳能喷墨NFC无线打印助力中国家用打印机市场成长

来源: 作者: 2014-10-20 10:35:23 字号:A- A+

    如果回顾一下打印机这个产业,过去十几年的历史,我们会发现,如今的打印机产品的需求变化之快是不可想象的。谁能想到,早就被冠以办公设备的打印机,能够成为家庭设备的一员,谁又能想到,坐在家里,照片就可以通过具备无线打印功能的喷墨打印机打印出来。

    毫无疑问,正是移动互联网这样的应用体验时代的到来,牵动了家庭无线打印应用的神经,重新定义了新的市场环境,这一年来,打印市场最多的亮点,就是各大厂商在无线喷墨打印设备方面的发力,同时包含着云打印技术的新品正在受到市场瞩目。

    另外,随着无线打印的迅速普及,越来越多的品牌也都推出了具有无线功能的打印产品,如像爱普生ME Office 80W、ME Office 700FW,惠普的C7288、F4288等都具有WIFI无线打印功能,包括佳能也在近期推出了支持NFC无线打印的MG7580和MG 6680,这代表着家用打印机正式开始向无线迈进。

    尤其值得一提是,佳能MG7580和MG 6680是同时支持NFC功能和WIFI功能的打印机。这是两款支持打印、复印和扫描功能的喷墨一体机,它们同时支持NFC触碰打印功能和百度云打印功能,可以满足所有家庭中的无线打印应用。

    佳能MG75780橙色新品

    其实,市面上的家用无线打印机同时支持WIFI和NFC功能的除了佳能,别无他家。因为NFC功能一直是被当作商用办公应用中的功能。但是,却不能忽略NFC与WIFI打印在家庭应用中的互补性。

    首先NFC功能具有WIFI环境所不具备的便利性,虽然有距离的限制,但是却省去了很多设置上的繁琐,这对家庭用户而言是极为重要的。其次,NFC和WIFI结合,改进了原有NFC的传输数据速度问题,即使大尺寸图片也可以较快的输出,避免了家用应用中因为打印照片速度慢而体验下降的情况。

    对于产品体验,佳能MG7580的家庭用户,来自浙江金华的陈先生表示,“家里开始购买打印机是为了孩子的日常作业和试卷,后期开始使用打印机打印除外游玩的照片,而有了百度云打印之后,既可以随时随地打印孩子的作业,更可以远程分享照片打印。同时,NFC功能则带来了一种惊喜,具备NFC功能的手机拍照后可以通过触碰打印照片,在家庭聚会时,增加了很多的乐趣”。

    目前的市场上,结合NFC和WIFI功能的打印机首选是佳能MG7580和MG 6680,除此之外还有更早一些推出的三星Xpress系列的多功能一体机,但是三星的系列产品主要面向办公市场,价格也比较高。所以佳能MG7580和MG 6680已经是市场中最具竞争力的同时具备NFC功能和WIFI功能的家用打印机。

    另外,佳能MG7580可选用500页大容量版本的颜料黑色墨水,对于家庭用户而言,无需频繁的更换墨盒,这本身就提供了一种便利性。同时,佳能MG7580和MG 6680分别配置了3.5英寸和3英寸彩色TFT液晶显示屏,外观色彩更有橙色的亮彩。可以说,从任何角度都是不可多得的家用打印机。

    如今,家用无线打印机正在进入需求的爆发期,而同时具备了NFC和WIFI双技术保证的家用打印机正在颠覆原有无线打印机市场的格局。佳能能够敏锐的抓到用户的需求,MG7580和MG 6680必将助推无线打印在中国家用市场的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七小羊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