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2小时3万元“完璧归赵” 面包新语拾金不昧传播正能量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10-11 08:57:4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如果身携巨款出门的你,突然发现钱包遗失,你会怎么办?如果你发现萍水相逢的他,钱包落在了自己手上,你会怎么办?当正能量走过你身边,你会毫不迟疑地紧紧抓住,并将它传递给更多的人吗?近日,市民石先生就摊上了丢失巨款的“闹心事儿”,而恰好遇到了一位身携满格正能量的小伙子,这场仅仅3个小时便“完璧归赵”的失物风波,究竟是怎样开始的呢?本网记者与石先生聊起了他的经历。

    10月7日的中午时分,市民石先生在海信广场悠闲购物,回到家时1点左右发现内有身份证、银行卡等贵重物品,还有三万元现金的钱包不翼而飞,而石先生却完全想不起自己的钱包落在了何处。

    10月7日的下午一点,海信广场“面包新语”的店员楚先生在热情认真地理货售货,真诚服务着每一位顾客。刚一闲下来,他便在柜台上发现了一只陌生的钱包,并及时将它交到了海信广场总服务台,期待它的主人赶紧回来发现它。

    据了解,当日下午3点左右,焦急的石先生便在海信广场总服务台找到了钱包,他很惊喜自己能失而复得。而面包新语的工作人员楚先生也表示,作为服务行业工作者经常遇到此类情况,自己也曾经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同理心而为之,通常丢失物品的人一定很焦急,如果在这时候能有人及时将失物“完璧归赵”,将给失主带来极大的帮助。10月9月,失主石先生还专门到店献上锦旗,以表感谢。

    事件虽小,却很好地弘扬了社会的正能量,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我们的社会正需要如此的善心善举,来支撑起一个更好的未来。(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