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肿瘤患者好消息 中科牌灵芝孢子胶囊免费送3瓶

来源: 作者: 2014-10-20 10:12:04 字号:A- A+

    得了肿瘤怎么办?如何去减轻手术、放疗和化疗的痛苦及副作用?院内治疗结束后是不是就意味着治疗的结束?面对复发和转移的难题我们还有没有选择?有肿瘤家族史的人们是否有好的办法进行预防保健?

    南京中科集团作为健康产业的领跑者和高新技术企业,专注灵芝研究30年,并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为了帮助更多的肿瘤患者更好的康复,南京中科集团特在全国举办“中科灵芝全国免费体验活动”,用实际行动爱心百万回馈,广大肿瘤患者可以免费领取中科灵芝大礼包。

    正如南京中科集团董事长王连安所说:“作为灵芝研究的领袖企业,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去推广灵芝科技和文化,中科灵芝免费体验计划,目的是让大家认识灵芝产品对疾病的预防保健、对肿瘤的辅助治疗作用,这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最终会造福广大的肿瘤患者以及肿瘤发病的高危人群。

    领取详情:

    1、 领取资格:近两年内新发肿瘤患者;

    2、领取产品:中科牌灵芝孢子胶囊3瓶(480元/100粒/瓶,总价1440元)

    3、领取方法:领取者或家属可携患者身份证及病历资料,至中科灵芝健康服务

    中心全国各网点领取,每人终身限领一次。

    4、青岛市免费领取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南海支路5号青建大厦17层D室

    乘车路线:15路、302路、605路、206路、214路、317路、6路、4 11路、306

    路、隧道2路、隧道6路等,在天泰体育场站下车;31路在 海水浴场站下车。

    5、微信扫神码,中科来送礼!关注企业动态,了解健康资讯,拿起手机,扫一扫青岛中科二维码,关注青岛中科,即送价值49.8元中科养生牙膏一支。

    6、咨询预约热线:0532——83885771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付煜舒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