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金吉列第44届世界名校巡回招生面试蓄势待发

来源:青岛金吉列 作者: 2014-10-19 08:32:32 字号:A- A+

据悉,金吉列留学每年都会举办三届世界名校全国巡回招生面试会,此次是继第43届世界名校全国巡回招生面试会“英雄所见”的活动之后的又一力作。作为金吉列留学每年的重要活动之一,到目前为止共举办了44届,每年向十数万个家庭提供咨询服务,成功向海外输送六万余名留学生,并一直保持着较高的签证成功率。始终秉承着金吉列留学“诚信、专业、权威”的品牌核心。

此次世界名校全国巡回招生面试会10月25日青岛站(青岛丽晶大酒店),除了以往展会中最受学生欢迎的金吉列顶级留学智库参赞专家团所带来的留学知识专业讲座、来自全球1600余所合作院校、以及金吉列留学优秀的专业顾问老师,本届展会更会为广大学子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因为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你的平凡,你可以发现你的不凡,最重要的是,在这里你可以找到留学的唯一答案。详情请拨打:0532-86667776咨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江东旭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