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白领跳槽旺季由“金三银四“提前为“金二银三”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2-25 11:12:21 字号:TT

 

    智联招聘专家表示,跳槽调研是雇主在做人力资源规划时的一个重要晴雨表,雇主可根据企业特点及对员工的了解,结合市场调研结果对企业员工做更体贴的职业发展规划。而对白领自身而言,这也是一个监测工具,白领们可了解跳槽动向,关注自身需求,开诚布公与雇主进行沟通,共同做好职业规划,让2014年的事业发展的更好。

    根据智联招聘2014年度跳槽调查结果,越来越多的求职者和员工在看重薪酬待遇、职业发展等实际要素时,也开始更多地关注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也越来越看重在工作中是否能够干的舒心,这是80后、90后逐渐占领职场后一大趋势,也是雇主不得不考虑的重要方面。期待本次的智联招聘春季调研能够给更多的雇主以启示,提升员工满意度,在留住人才方面提出更有针对性的措施。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