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白领跳槽旺季由“金三银四“提前为“金二银三”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2-25 11:12:2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在刚过去的2013年白领年终奖调查中,我们发现七成白领或将因不满年终奖而选择跳槽,白领跳槽势态明显;此外,在2013秋季白领跳槽调查中我们也发现:53%的白领付诸行动,跳槽时更加看重雇主品牌要素。

    新的一年开始了,白领们是否还有相同的跳槽意愿?他们在跳槽时更看重哪些方面?为更好地了解白领2014春季跳槽意愿,智联招聘特发起2014白领跳槽调查,本次调查分别从白领事业信心度指数及跳槽意愿等方面进行了调查,共收回有效问卷12103份。

    2014白领信心指数达到3.32;但外企白领最低,为3.14

    谈及对于2014年工作事业的信心,超一半白领表示非常有信心或有信心。而其中,民企白领对2014年事业表现出最高的信心度指数,高达3.53。最低的为外资企业,仅为3.14。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