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第七批消防安全隐患单位曝光 将进行相应处罚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09 05:54:10 字号:TT

    早报讯 消防控制系统故障、消火栓系统无水、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营业、堵塞疏散通道……昨天,市公安消防部门集中曝光了第七批存在消防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的单位,这些单位多是酒店、宾馆、娱乐场所、办公楼、工厂、物业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消防部门已根据相关法规作出了相应处罚,并要求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彻底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环境。

    记者从被曝光单位消防不合格的原因中看到,除了常见的堵塞疏散通道、消火栓没水、火灾控制、报警等系统损坏、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营业等原因外,还有营业场所设置员工宿舍、安全出口数量不足、消防用品质量不合格等问题。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