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第一教工幼儿园小二班庆元旦 鼓励娃娃竞争拼搏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07 17:36:52 字号:TT

    12月31日上午,第一教工幼儿园小二班举行了庆元旦·新年快乐联欢活动,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难忘的节日,班里的李老师、班老师早就开始利用业余时间准备庆祝活动。为了突出我园的特色、为了能让孩子们大胆表现自己,让家长看到自己孩子的进步成长,我们结合个方面领域的展示活动连续了许多精彩的节目。

    有爱心拍卖活动,歌曲表演,游戏,朗诵等活动,我们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联欢,孩子们那天真的笑容和甜甜的话语,使我们感受到了新年的快乐与成长的喜悦。

    本次活动主要以家长与幼儿一起合作为主,班里挤满了孩子与家长,抢椅子游戏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展示了孩子们敏捷的思维能力和运动能力。在活动中,孩子们积极参与,敢于竞争。家长们给予热烈的掌声和鼓励的目光,孩子们充分体验到了成功的自豪感。

    我们的家园同乐会还以奖励的方式让幼儿和家长更加积极的投入精力去拼搏,从而调动了他们的兴趣。最后的包饺子大赛让家长充分展现了心灵手巧的特点,此活动的展示,让孩子和家长充分体验并感受着节日带来的快乐

    孩子和家长一起吃饺子真是温馨无比,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离园的时间到了,看到家长们满意的笑容,我们也非常富有成就感。在活动中我们遵循面向全体幼儿,让每个孩子得到锻炼,尽情表现,让家长看到自己的孩子同样得到老师重视、喜欢。整个活动充满生机,充满激情。而家长留言所表达的诸多建议,又成为我们以后工作的动力和努力的方向。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