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中铁十四局三公司青荣铁路项目部获工人先锋号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07 14:20:00 字号:TT

   

项目经理孙建党领取“工人先锋号”奖牌

    青岛新闻网1月7日讯  2014年1月7日上午9时,在即墨市召开的市工会工作会议上,中铁十四局三公司青荣铁路项目部被即墨市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中铁十四局三公司青荣铁路项目部自2010年10份进场以来,坚持“领跑全线”的工作理念,发扬铁道兵勇猛善战的光荣传统,克服征地拆迁困难(本项目部的征迁任务占青岛段总征迁任务的80%)等诸多难题,不等不靠在,主动出击,适时组织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并先后创下了青荣全线第一根桩等“十个第一”、全国铁路施工企业信誉评价济南局第一、第二名等骄人业绩,多次获济南铁路局青荣城际铁路公司贺电和嘉奖。

    到目前为止,该项目部承建的青荣铁路跨青威高速公路特大桥顺利合龙后又迅速完成上砟任务,同时顺利完成即墨上行联络线跨济青高速公路特大桥(60+100+60)m连续箱梁(单线)合龙、跨青银高速公路特大桥1-48m简支现浇梁、跨长江二路、跨即兰路等多个大桥的合龙任务,青荣铁路即墨北站线下工程即将结束。

    以上分项工程任务的顺利完成,不仅为今年年底通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为推动即墨经济发展,构建和谐即墨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据悉,在即墨市召开的此次工会工作会议上,受到表彰并获“工人先锋号”殊荣的17家先进集体中,中铁十四局三公司青荣铁路项目部是唯一家即墨市市外单位。(杨全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