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青岛保税港区与伟东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00余平米进口商品直销中心落户乐客城

来源: 2013-12-24 19:02:04

    2013年12月24日上午11点,青岛保税港区与伟东集团在乐客城中心舞台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了解,伟东集团此次与青岛保税港区联手,以统一的资源整合优势,结成长期共同发展联盟。达成战略合作后,双方将在以下方面达成合作事项:在保税港区内建设专属的“香港园区”,使其成为承接香港企业投资长江以北市场的专门区域。同时,采取保税港区区内外联动的方式,打造北方最大的进口商品展示交易平台。双方还将在长江以北区域开发建设青岛保税港区进口商品直销中心,依托青岛保税港区的政策及平台优势,为通过保税港区进口的商品提供更为广阔的大众覆盖面和最直接的交易平台。未来,结合伟东集团微软合作网络开发和数据中心优势,有望实现中国进口商品网上交易,为全世界生产商、零售商和消费者提供交易平台将不再是纸上谈兵。

    签约仪式结束后,青岛保税港区及伟东集团的相关领导一同为位于乐客城3层的青岛保税港区进口商品(青岛)直销中心(以下简称直销中心)剪彩揭牌。此直销中心面积达2000余平米,是青岛保税港区在青岛市开设的第一家进口商品形象店,借助青岛保税港区不可比拟的功能及政策优势,该直销中心的成立,意味着青岛市有了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家优质且低价的进口商品直销店,店铺更设有10元\15元专区,消费者以低价就能购买到质优价廉的进口商品,进一步提升青岛市民的生活品质。 

    青岛保税港区(青岛)进口商品直销中心,位于乐客城3F,是岛城首家一站式进口商品总汇。 “0邮费代购、1手全球采购渠道、1万余个商品类别、20余万件商品”是青岛保税港区(青岛)进口商品直销中心的主打优势;倡导优质生活,提供更精致的产品、更有竞争力的价格、更便捷的服务、更舒适的购物体验,是青岛保税区进口商品直营店的经营核心理念。

    青岛保税港区(青岛)进口商品直销中心致力于将高品质生活带入千家万户,生活百货、化妆用品、进口食品等全品类一站式网罗,满足您日常生活全部所需,展现与众不同生活品味。馆内更设有10元进口商品专区,使您轻松享受低价位、高品质全新生活方式。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在青岛吃海鲜家常菜 首选老麦岛海鲜菜馆
下一篇:山地车还是哈雷摩托车?澳柯玛电动车发布2014新款电动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