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在青岛吃海鲜家常菜 首选老麦岛海鲜菜馆

来源: 2013-12-23 17:56:14

    老麦岛海鲜菜馆,南邻大海、东靠麦岛金岸、西循绵延海岸线风景区,地处麦岛村美食街南段黄金地段、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渔村文化浓郁,2003 年开业,2013年重新装修,共有高档包房10余间,总餐位200多个。

在青岛吃海鲜家常菜 首选老麦岛海鲜菜馆

    店内海鲜以麦岛码头、沙子口码头、 红岛码头捕捞为主,小海鲜“鲜”、“活”品种丰富是酒店的特色招牌,鱼类采用渔家特色原始的方法烧制。其次还有选用崂山散养的山鸡及崂山特产山菇、山参、山野菜等原料做的家常菜,也是地道的渔家风味。酒店特色代表菜渔家特色碟鱼头、特色干锅肉汁萝卜、野生菌王汤及新增杂粮养生锅贴等等。

    特推出十年感恩回馈活动:

    1、 精美特价菜:

    肉沫木耳8元,开胃辣丝5元,韭菜炒豆腐皮 8元,自制凉粉5元,土豆丝8元,白灼海捕大虾 8元/只,注:每桌仅限两份。

    2、 圣诞节抽奖:

    圣诞节当晚店内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在店内就餐的宾客都可参与抽奖,并有神秘圣诞老人赠送礼物,惊喜不断(凡每个节日店内都设有缤纷不断的活动)。

    3、 五彩粗粮锅贴(纯天然食材、不添加任何色素)

    例:玉米面、南瓜面、地瓜面等不同品种

    老麦岛海鲜菜馆菜品特色菜品推荐:

秘制深海碟鱼头 56/斤

特色肉汁萝卜 28/份

砂锅铁棍山药 32/份

野生菌王汤 38/份

崂山野山鸡 88/只

五彩杂粮锅贴:南瓜面鲅鱼 28/份、南瓜面茭瓜鸡蛋 22/份、玉米面韭菜鸡蛋虾仁 38/份、白面白菜肉 18/份、地瓜面豆沙 28/份,注:每份10个

    老麦岛海鲜菜馆

    地址:青岛麦岛美食街 麦岛路1-6号

    电话:0532-85893555、88888797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伊利:深耕本土市场 夯实奶源建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