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山地车还是哈雷摩托车?澳柯玛电动车发布2014新款电动车

来源: 2013-12-24 19:03:07

    小小的电动自行车,载重半吨、时速33公里,被个体经营者誉为“短途运货神器”;外观看是一辆轻便的“山地自行车”,原来其“水壶”是枚36V10AH的锂电池,运动累了可电动助力;把电动车做成哈雷摩托风格,成了70后用户最爱……日前澳柯玛电动车“2014经销商年会”发布了DM23金刚、F33轻骑、DM19大龟王等新车型,上海河北广东等十余省市500余位经销商现场咨询订购。

    澳柯玛电动车“2014经销商年会”在山东临沂沂南举行,澳柯玛电动车的生产基地也坐落在此间。记者获悉,这次年会的经销商范围又比去年有所提升,山东河南河北新疆内蒙古广西广东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等十余省市的经销商代表到现场参会,0532地区,如莱西、平度、即墨、胶州等区市的经销商也到现场洽谈咨询,大会嘉宾人数达500余人。

    记者在会场外的展区看到,除了澳柯玛电动车以往的上百款畅销产品外,又首次推出了DM23金刚、F33轻骑、DM19大龟王、超级鹰、祖玛等十余个新款车型。如DM23,被称为金刚,又称为“超级载重王”,60V/20AH电池,可载重400公斤以上,时速33公里,非常适合农贸市场、百货批发、短途配送等个体经营者使用;F33轻骑,采用炫酷的山地车外观设计,36V/10AH电池,26*1.95建大轮胎,个性的水壶形锂电池,环保节能健身骑行,是时尚型轻便型电动车,深受708090群体喜爱;DM19又称大龟王,72V/20AH电池,时速最高可达60KM,并且采用了“哈雷摩托”风格;祖玛,有60V/72V两种电池,采用碟刹设计,外观炫酷大气,被很多经销商誉为“镇店之宝”;超级鹰,被誉为首款运动型电动车……这些新车型的一些设计理念紧跟用户体验,良好的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受到了经销商代表和参会消费者代表的认可。

    澳柯玛电动车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鞠祥昆发布了“2014澳柯玛电动车营销报告”,他表示,电动车销售的网络建设将进一步下沉,猛抓终端建设,“未来市场是快鱼吃慢鱼的状态”,因此澳柯玛将与经销一道“练内功”。即墨经销商代表胡强说,2013年电动车同业价格越打越低,即墨市场整体下滑40%以上,但他们经营的澳柯玛却有着10%的正增长,显示了澳柯玛的品牌实力和产品品质。河南安阳水冶镇经销商宋丽娇创造了3天108台,4个月700台的优秀业绩,她对2014年的销售充满期待。

    澳柯玛集团总经理、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兴起在大会演讲时表示,2013年是电动车行业面临挑战的一年。站在2014年的新起点上,“好配件,好人造”,澳柯玛愿意与经销商一道“抱团取暖”,抢得先机,即使调整战略应对变化,澳柯玛内部也将进行调整和内部流程再造,尊重电动车行业发展规律,与经销商和消费者一起迎接经济转型的新时代。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保税港区与伟东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00余平米进口商品直销中心落户乐客城
下一篇:《说天下》:看伊利90后小妈妈于山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