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市集邮公司圣诞节大展销 超低价邮票回馈客户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23 10:58:10 字号:TT

    喜迎圣诞,集藏传情

    市集邮公司举办“圣诞节”客户馈赠大展销活动

    青岛新闻网12月23日讯  为回馈广大集邮爱好者长期以来对青岛集邮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进一步提高我市集邮文化收藏热情,推动岛城群众性集邮文化活动开展,记者了解到,12月25—27日圣诞节期间,青岛市集邮公司特举办“喜迎圣诞,集藏传情,馈赠客户大展销活动”。

    届时现场将特价推出《关公邮票金砖》等30余种邮票、金银珍藏文化产品,以此向岛城广大集邮收藏爱好者献上一份丰富多彩的圣诞节日文化盛餐。

    活动产品数量有限,售完即止。详情请到市集邮公司热河路营业厅咨询办理。咨询电话:82823776。(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