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政协委员走访困难家庭 出资万元送上面粉花生油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20 15:12:1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  12月17日,楼山街道政协委员活动组李大鹏、宋佳琳、薛纪连、石忠德、周虎、纪英顺、纪玉环、杨先辉、张振涛、卜兆霞10名成员各出资1000元,一同走访慰问了辖区三个社区“个十百千万”工程中联户的20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鸡蛋、花生油等慰问品。

    10位政协委员分为三组,分头来到了刘家社区、楼山后社区及翠湖社区,再次深入了他们在“个十百千万”工程中与自己联户的困难家庭,走访慰问,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以及生活需求,听取他们的建议和意见,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他们提前致以新年的问候。

    受到慰问的居民非常感动,纷纷向政协委员表示感谢,同时感谢党和政府、区政协没有忘记他们,在他们最困难的时候,雪中送炭,并表示将不辜负他们的希望,勇敢面对生活,逐步改善生活,日子越过越好。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