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候机楼隔离区建综合服务柜台 供旅客退改签票

2013-12-19 19:17 责任编辑:王安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9日讯  候机楼隔离区是专供已通过安检旅客的特定候机区。为了更好地服务旅客,尤其是航班延误情况下,避免旅客频繁出入隔离区办理退改签手续,青岛机场已经在候机楼隔离区内安置了综合服务柜台,并计划于近期开始安装设备。

    记者了解到,综合服务柜台硬件设施设备到位后,机场拟在此设立1个售票柜台、1个值机柜台和1个安检柜台,同时还将根据航空公司需求,设立航空公司专用柜台,使旅客不出隔离区就能完成退改签手续。新组建的红马甲服务团队也将为旅客提供温馨周到的流动服务。

    除此之外,扩容改造后的安检通道也从15条增加到了21条,大幅提高了过检能力,有效缩短了高峰时段过检旅客的排队等候时间。新增的4D影院为旅客带来了新的体验。在候机楼新增加的15台饮水机,250套新式座椅,500辆行李推车,也进一步满足了运输生产高峰时段的旅客需求。(记者 谢小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安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