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今迎强冷空气平均降温8℃ 10级大风吹散雾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09 05:09:27 字号:TT
  早报讯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从今天白天开始,一股较强冷空气将给我市送来10级阵风,吹散雾霾的同时,也将给青岛带来大幅降温。
  据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白天我市多云间晴,全市出现大雾天气,特别是胶州湾和环胶州湾地区,能见度较差,最低能见度小于50米,北风3到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4.3℃,郊区最低在平度0.4℃,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9.6℃,郊区最高在崂山11.6℃。
  未来三天,受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白天我市北风风力陆地5到6级阵风8级,海上7到8级阵风10级。10日夜间,又有一股冷空气南下,气温持续下降,平均降温6℃到8℃,11日早晨的气温较低,最低气温市区0℃左右,郊区最低-3℃到-5℃。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