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强冷空气来袭有雨有风 雾霾将被赶走降温8℃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08 07:00:35 字号:TT

    早报讯 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显示,今天夜间开始,一股强冷空气影响我市,部分地区有阵雨天气,明天开始我市迎来大风天气,伴有6-8℃的降温,北风有望赶走雾霾,让岛城重现蓝天。

    前天受一股弱冷空气影响,岛城空气质量较好,但昨天又是雾霾天。“白天天气是晴转多云,有轻雾霾。”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我市吹南风,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4.5℃,郊区最低为平度-2.8℃,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10.7℃,郊区最高为崂山11.9℃。

    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预计今天白天我市仍将持续轻雾霾天,南风风力不大,下午转为阴天,从夜间局部有阵雨,南风开始转为北风,风力开始逐渐增大。预计今天早晨最低气温在3℃左右,最高气温11℃左右。

    “这股冷空气强度比较大,我市受其影响将有大风降温。”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从明天开始,我市北风风力逐渐增至陆地5—6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10级。气温明显下降,平均降温6—8℃,11日早晨的气温较低,市区最低-1℃左右,郊区最低-3—-5℃。受到降雨和大风的影响,预计明天开始,空气质量将有明显改善。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