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远离雾霾 首选昆明 优选白沙郡

来源:-- 2013-12-02 16:44:07 字号:TT
    11月22日是中国传统二十四节气小雪,帝都北京雾霾笼罩,城区建筑隐现其中。据东四、天坛、奥体中心等城区各监控站点监测,现下北京空气质量已达到了5级重度污染。包括不久前韩国首尔市一架私人直升机发生意外事故,事故原因初步判定为大雾造成的能见度过低。
点击查看原图

透过雾霾 昆明变焦点

污浊的天气,对老人和孩子影响巨大,在它的淫威下,人们只能带着厚厚的口罩、忧心忡忡的过日子。虽然雾霾天气笼罩了国内30多个城市,但是昆明的天气却依然晴好,根据连续44天的监测结果显示,按照新环境空气质量标准来评定,昆明空气质量达标率为97.6%。堪称环保宜居的首选之地。

生态住宅 优选白沙郡

曾几何时,英国副首相、英国驻华大使一行,在云南省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亲自为世博生态城磅礴的造城运动开工奠基;曾几何时,东白沙河片区生态、环保、人居的区位优势抢占了各大媒体的头版位置,生态住宅的概念一跃成为了新生活方式的代言。

说到生态住宅,笔者觉得有必要在这里提及一下银海白沙郡的褐石建筑,该项目建造于世博园、呼马山与三农场之间,加之项目坐落于美丽的白沙湖片区,依山傍水,景色宜人。银海地产更是透过现代的科技力量,将上天恩赐的森林资源优势,赋予了波澜壮阔的内涵,完美实现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想。

可以说,这个最大限度倡导环保节能与人居品质的生态住宅,在到处是“喂人民服雾”的城市中间脱颖而出,真正实现了城市高端人居住宅的可持续发展,试问,想要逃离雾霾的魔爪回归纯生态生活的人们,又怎会不将银海白沙郡视作优选住宅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