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今明两天有轻度雾霾 周末大风降温伴雨水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22 05:56:13 字号:TT
    早报讯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今明两天我市风力较弱,有轻度雾霾。

    据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白天我市晴间多云,市区最低气温4.4℃,今天白天的最高气温11.5℃,全市最低出现在莱西-1.8℃,最高出现在李沧区12.4℃。

    今明两天,我市晴转多云,有轻度雾霾,无强冷空气影响,气温小幅回升,市区最低气温5到7℃,最高气温13℃左右,郊区最低气温0到6℃,最高气温12到15℃。预计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我市多云转阴,有一次明显降雨过程。同时,受较强冷空气影响,24日中午到25日北风风力较大,陆地可达6到7级阵风9级,海上7到8级阵风10级,气温逐渐下降,平均降温幅度6℃左右。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