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涵碧楼 以文创结合酒店、商场为特色
吸引国际品牌进驻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25 10:52:18 字号:TT

    

    赖正鎰:现进行4个商场总楼板约2个台北101大楼商场,目标每2年开1个商场

    乡林集团投资中国旅游加商业综合地产开发,除了盖涵碧楼外,集团旗下海外投资事业处布局商场经营也有了丰硕成果,来自台湾、欧洲、韩国、中国等国家地区的20家精品品牌负责人或CEO,同步飞抵台湾,今天在日月潭涵碧楼正式签约,宣示乡林正式跨足商场版图,由青岛涵碧楼打头阵,未来目标是每2年内开出1个商场外,也积极在中国觅更多地块开发商业地产,预料商场部分将为乡林集团挹注丰沛营收。

    乡林集团董事长赖正鎰说,乡林搭配涵碧楼的国际品牌,跨业经营精品商场,也会把台湾MIT最具文创精品品牌带入中国商场。现有进行中的青岛、南京、成都、桂林等四处的总楼板面积高达12.3万㎡,相当约是2个台北101购物中心。

    延续涵碧楼品牌「极致六感」的全方位服务特色,乡林集团在筹备多年后,首度跨足经营零售业,第一家百货商场将於青岛涵碧楼亮丽登场,成为当地首家拥有商场的文创酒店,打造独步青岛的观光休閒度假酒店,更成为结合酒店与百货商场的典范之作。

    乡林集团跨业首站青岛涵碧楼的商场面积5000平方米(约1600坪),预计在2014年5月与酒店同步开幕,进驻合作品牌家数达28家,分别来自台湾、欧洲、韩国等地的国际优质文创品牌,包括台湾文创品牌乾唐轩(瓷器、活氧杯)、富山香堂(香道)、宝胜艺廊(文艺、工艺品)、品金品(故宫黄金复制画)、SHOAKY(氂牛制品)、Traveler Station(旅行商品)、欧洲品牌海赛珂HYSEK(瑞士高级腕表)等地的国际精品厂商。

    赖正鎰说,延续涵碧楼「精緻独特」的服务品质及商场风格,青岛涵碧楼精品商场的品牌,将有别於一般大众市场,而这些即将进驻青岛涵碧楼的品牌中,有8成更是首度进入大陆市场,其品牌与涵碧楼的对称性是「毋庸置疑」,在国际上与涵碧楼是「门当户对」,品质服务与价格,也十分匹配,都属同一等级。

    这些来自国外的知名品牌,像是来自丹麦的Katerina Pitzner、Dea Kudibal、Elisa Gug等由丹麦引进的欧洲品牌,都是皇家御用可以订製的个性化商品,在丹麦享有其一定的国际地位,其主要诉求是以讲究高端、个性化专属订製的品味潮流,尽管品牌知名度在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现阶段并未普遍,但相信将来随着涵碧楼及商场,以崭新的品牌风貌进军中国精品市场,将会带给中国大陆商场前所未有的消费体验。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